您的位置:首页 > 视频播报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他们的付出值得被铭记
www.wh.chengdupeace.gov.cn 】 【 2021-04-29 11:01:33 】 【 来源:川观新闻


  4月28日,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会召开,标志着三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圆满收官。

  

  这场正义与黑恶较量的人民战争,或许一开始就已写定结局,但一次次惊心动魄的交锋,一个个冲锋陷阵的身影,仍值得被历史铭记。

  

  公安民警,铁血无畏,即使面对上膛的步抢,也绝不退缩。他们说,“邪不压正,黑恶不除,我们不退。”

  

  检察干警,以法为剑,为精准指控备下上百万字的审查报告。他们说,“除恶务尽,是黑恶犯罪一个不放过,不是黑恶犯罪一个不凑数。”

  

  人民法官,明察秋毫,每一次法槌的敲击,都是对正义的昭示。他们说,“天平不斜,要让每一起案件都能经得起法律和历史的检验。”

  

  纪检监察干部,刚正不阿,他们说,“扫黑除恶,必须打掉'保护伞',刺破'关系网'。不管涉及到谁,绝不姑息。”

  

  各行业领域,直面乱象,激浊扬清。他们说,“群众痛恨的,就是我们打击的。要彻底铲除黑恶滋生的土壤。”

  

……

  

扫黑除恶斗争没有终点

  

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

  

将是四川与黑恶势力斗争到底的新起点

  

肩负全川百姓

  

对安全稳定、公平正义最质朴的期盼

  

他们步履不停……


编辑:潘红

武侯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6024791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6024791号-2 武侯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