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成都市司法局普治处到武侯区开展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普法工作调研
www.cdwh.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8-05 16:28:34 】 【 来源:法治武侯

  为将普法宣传充分融入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切实提升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质效,7月26日上午,成都市司法局普法与依法治理处处长王晖、主任科员徐淼到武侯区开展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普法工作调研,区司法局机关党委书记王勇陪同。

  

  

  王晖一行到成都市西北中学外国语学校实地查看了校园法治教育长廊、模拟法庭、法治宣传栏等法治文化场景,深入了解了学校普法活动的开展情况与活动效果。

  

  王晖充分肯定了武侯区司法局打造示范点位、以点带面促进以青少年为代表的公民法治观念与文明素养提升的工作做法,并提出要求,要高度重视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发挥示范作用,坚持普法先行,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结合“一月一主题”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将法治宣传教育融入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全过程、各环节,确保在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普法测评中,群众对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的知晓率及参与率均达到100%。


编辑:张晓雨
武侯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