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武侯区召开社区矫正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www.cdwh.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6-29 15:43:33 】 【 来源:法治武侯

  会议听取了社区矫正工作简介和武侯区社区矫正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武侯区社区矫正委员会工作规则》《武侯区社区矫正委员会成员单位职责》《武侯区社区矫正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通报表扬了2021年社区矫正工作先进单位,区法院、晋阳街道、簇桥街道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220629154239.png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社区矫正委员会主任王亚滨对全区社区矫正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社区矫正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


  二是要认清形势短板,进一步增强做好社区矫正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


  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做好社区矫正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


  会议要求


  区社区矫正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要认真贯彻会议精神,充分认识社区矫正工作在推进市域社会治理和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中的重要作用,认真履行好《社区矫正法》赋予的法定职责,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任务。要树立“一盘棋”的工作思想,加强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实现资源共享,合力解决社区矫正工作中的难点问题,促进武侯区社区矫正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张晓雨
武侯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