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武侯区司法局召开“两节”“两会”暨冬奥会期间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
www.cdwh.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1-11 15:59:09 】 【 来源:法治武侯

   岁末年关,正处于“两节”“两会”暨北京2022年冬奥会期间,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切实做好重大节点期间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1月7日,武侯区司法局组织召开了全区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区司法局分管领导、社区矫正管理局、各司法所所长及工作人员、选派民警共30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111155736.jpg

  
  会议强调,各司法所必须充分认识当前面临的各类风险挑战,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坚守安全底线,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全区社区矫正工作持续稳定运行。
  
  会议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在“两节”“两会”暨冬奥会期间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管理和风险排查,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定期排查社区矫正对象是否有涉疫区域活动的情况,正确引导,持续开展疫情防控法律法规宣传。
  
  二是落实监管责任,确保社区矫正的绝对安全,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制定工作方案,对矫正对象特别是重点类社区矫正对象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措施实。
  
  三是加强值班值守,制定应急预案,落实工作日报告制度和重大情况请示报告制度,强化应急响应和处置能力,有效应对突发事件;做好舆情稳控工作,加强舆情监测研判。

编辑:张晓雨

武侯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6024791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6024791号-2 武侯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