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
以诚信立身丨社区矫正对象职业道德教育会
www.cdwh.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3-22 15:47:42 】 【 来源:法治武侯

  诚信不仅是价值准则、道德规范,更是法律原则。为助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良好诚信氛围,武侯区司法局将诚信教育纳入社区矫正对象学习内容,以诚信教育为抓手促进社区矫正对象思想道德提升和教育转变。

  

  近日,望江路司法所、浆洗街司法所结合月度集中学习会的契机,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以“诚信”为主题的职业道德教育会。

  

微信图片_20220322154544.png微信图片_20220322154540.png

  

  学习会上,工作人员结合职业道德教育的内容,讲解了诚实守信对个人与社会的重要性,以及失信行为带来的道德惩戒和法律后果,告诫社矫对象珍惜个人信用,防范信用风险,在悔过自新中增强诚实守信的自律意识。随后,每个矫正对象分享了工作、生活中的“诚信小故事”,互相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本次学习教育会进一步提高了社区矫正对象的诚信意识,帮助其自我约束、良好改造,成为一名诚实守信、遵纪守法的合格公民,更好地回归社会。


编辑:张晓雨

武侯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6024791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6024791号-2 武侯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