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成都市财政局副局长到武侯法院调研基层法院财物管理工作
www.cdwh.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6-02 10:25:15 】 【 来源:武侯法院

  近日,成都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斌一行到武侯法院调研基层法院财物管理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成都中院行装处处长杨家勇,武侯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静陪同调研,高新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百春,青羊法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黄静及两级法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20230602102346.jpg


20230602102358.jpg

  

  陈斌一行视察诉讼服务中心、诉非协调中心、法制教育基地以及廉政文化展区,在执行指挥中心观看了武侯法院记录短片《数看武侯法院无纸化办案双重蝶变》。


20230602102431.jpg

  

  座谈会上,杨家勇对市财政局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全力配合市级主管部门,高质量推动全市法院财物统管改革工作走深走实,保质保量完成预设改革目标。

  

  武侯、青羊、高新法院围绕本院财物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改革后经费保障存在的问题与建议进行汇报和交流。

  

  在听取各方发言后,陈斌针对目前财物管理和经费保障方面的问题和困难提出意见,一是理顺工作机制,进一步推动基层法院预算管理机制与行政管理体制相匹配;二是优化资源配置,探索规范基层法院财物保障标准有效路径;三是强化财会监督,配强财会人员力量,健全内控管理体系。

  

  张静表示,武侯法院将积极配合上级主管部门的各项管理举措,推动武侯法院财物管理工作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强化内部监督,坚决落实政府过紧日子要求,进一步严格预算执行管理,增强财政资源统筹能力,不断提高预算管理的规范化、科学化、标准化水平。

  

  


编辑:雷颖
武侯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