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武侯法院召开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调研问需会
www.cdwh.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4-21 15:06:56 】 【 来源:武侯法院

  近日,武侯法院召开2023年武侯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调研问需会,13名市区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特约监督员、企业代表应邀参会。武侯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静,党组成员、副院长高文,副院长陈畅,执行局局长李毅,审委会专职委员刘玉琬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30421150534.jpg

  

  座谈会上,张静介绍了武侯法院近年来审判、执行工作情况。与会代表对武侯法院在抓好审执主业、护航高质量发展大局、践行司法为民、助推社会治理、强化专业审判、智慧法院建设、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同时,与会代表从优化资源配置、提升服务精准度、加强法治宣传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20230421150545.jpg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张静对与会人员多年来给予武侯法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认为各位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务实、中肯,并从矛盾纠纷的多元化解、解决执行难问题、知识产权保护、司法办案合法合理合情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回应。


20230421150555.jpg

  

  下一步武侯法院将认真梳理与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并切实转化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为优化武侯区经济发展环境,提供优质司法服务。


编辑:雷颖
武侯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