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蒲江县人民法院一行到武侯法院考察交流
www.cdwh.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3-02 15:02:03 】 【 来源:武侯法院

  近日,蒲江县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马生将一行到武侯法院考察交流,武侯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刘玉琬及部分中层领导干部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20230302150110.jpg


20230302150124.jpg

  

  马生将一行参观了武侯法院诉讼服务中心、诉源治理中心、法治武侯展区、廉政文化展区等点位,重点了解了武侯法院诉源治理机制、诉非对接模式、无纸化改革等情况。


20230302150135.jpg

  

  座谈会上,刘玉琬对马生将一行来院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武侯法院“三端口四中心五防线”全链条诉源治理工作机制。随后,与会双方围绕加强调解人员管理、激活调解动能、主动融入基层治理等事项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


编辑:雷颖
武侯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