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武侯法院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 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大会
www.cdwh.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2-03 14:54:24 】 【 来源:武侯法院

  1月29日,武侯法院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大会,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20230203145333.jpg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高文传达学习四川省纪委第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及成都市纪委第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

  

  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晓东强调,全院干警要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不停步再出发;明确主体责任,推动主体责任向纵深发展;聚焦中央大政方针,国之大者,省之大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作风建设,锲而不舍维护司法公正廉洁,推动党风、政风根本好转,做到自身正、自身清、自身硬,筑造政法铁军。


20230203145353.jpg

  

  党组书记、院长张静要求,要坚决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以饱满的精神,提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突出的业绩,立即行动起来,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开年即开战,开战即冲刺,为全年工作打好基础。要加大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力度,在具体工作中落实和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院领导班子及部门负责人应做好引领,严守纪律规矩红线,筑牢拒腐防变底线,坚决纠治“四风”,做深做实警示教育,以案促改、以案促建、以案促治。要加大内部督察力度,强化监督执纪,坚决逗硬执纪问责,对廉政、作风问题坚持零容忍,对出现的问题绝不遮掩,面对犯错绝不姑息,坚决杜绝司法活动中可能存在的不廉不洁问题,打造一支干净忠诚的法院队伍。


编辑:雷颖
武侯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