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武侯法院被确定为成都市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
www.cdwh.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8-05 16:09:36 】 【 来源:武侯法院

  近日,成都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22年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会暨新增联系点授牌仪式,武侯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静参加会议活动并接受授牌。

  

微信图片_20220805160822.jpg

  

  会议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巫敏宣读了2022年新增基层立法点的决定,确定武侯法院等25家单位为市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

  

微信图片_20220805160825.jpg

  

  建立基层立法联系点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的具体体现,是坚持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生动实践,是汇聚民智民意的重要方式。

  

  近年来,武侯法院积极主动服务中心工作,做深做实诉源治理,提质打造晋阳人民法庭(医疗法庭)等专业化审判,加快推进智慧法院建设,为满足群众多元化司法需求作出了不懈努力。

  

  下一步,武侯法院将严格按照《成都市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管理办法(试行)》的相关规定,充分履行联系点职能职责,积极建立与群众密切联系的工作机制,用心倾听群众心声,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为民主立法建言献策,为成都法治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张晓雨
武侯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