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战“疫”赴一线,先锋显担当
www.cdwh.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7-20 16:35:29 】 【 来源:武侯法院

  7月15日,新冠肺炎疫情来袭,武侯法院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第一时间完成集结,由党员干部组成先锋队下沉街道、社区,本着“哪里需要我,我就去哪里”的奉献精神,义无反顾冲锋在前,筑牢保卫人民群众健康安全的防线,以实际行动将“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向纵深推进。

  

微信图片_20220720163125.jpg

  

  接到上级部门通知后,武侯法院积极响应号召,分两批次抽调20余名干警以最快的速度奔赴到玉林、望江路、红牌楼、簇锦、金花桥五个街道,与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们同心协力、共同战“疫”。他们顶着烈日,冒着酷暑,协助组织群众参加核酸检测,进行扫码登记,开展组织排查。

  

  晚上一场大暴雨突然来袭,再次湿透了他们浸满汗水的衣裳,但他们从未喊苦喊累,依然坚守在第一线。

  

微信图片_20220720163136.jpg

  

  此外,还有一名干警奔赴流调一线,这已经是他第二次加入到疾控中心的流调处置团队,主要负责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追踪、甄别、信息收集录入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720163151.jpg

  

  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武侯法院干警牢记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切实维护人民的安全和健康。

  

  同时,武侯法院高度重视院内的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时间召开会议进行安排部署:

  

  严格把控来院人员的进出管理,在查验“双码”的基础上加验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

  

  加强防疫督察,严抓立案、庭审各环节疫情防控不放松;

  

  食堂采取分时段错峰就餐,避免聚集;

  

  加强全院干警外出管理,非必要不离蓉。


编辑:张晓雨
武侯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