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成都市武侯区人民检察院专题研究该院平安武侯建设领导小组工作推进情况
www.cdwh.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8-05 16:02:17 】 【 来源:成都市武侯人民检察院

  近日,成都市武侯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研究该院平安武侯建设领导小组工作推进情况。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伍健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伍健检察长传达学习市院党组(扩大)会、区平安武侯建设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随后专题听取了该院市域社会治理组、重点人群组、社会治安组、安全稳定组等各专项组当前工作推进情况,并听取了打击和预防性侵害未成年人犯罪、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等平安武侯建设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伍健检察长从三个方面就服务保障平安武侯建设提出要求: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重点围绕服务中心工作,深入落实平安武侯建设各项部署要求,坚持能动履职,以高质量的检察服务助力平安武侯建设。

  

  二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发挥“四大检察”职能作用,聚焦打击和预防性侵害未成年人犯罪、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三大主向精准发力,坚定守护公共安全,维护社会稳定。

  

  三是进一步提升理论调研水平,结合各类案件办理情况,深入分析研判案件背后的深层次原因,查找各行业领域存在的管理漏洞,精准制发检察建议,推动有关部门健全管理机制,深度参与社会治理,助力平安武侯建设。


编辑:张晓雨
武侯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