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侯区司法局召开落实区委主要领导督导队伍教育整顿指示精神部署会
www.wh.chengdupeace.gov.cn 】 【 2021-05-10 16:58:18 】 【 来源:武侯政法委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510165500.jpg


  2021年5月10日,武侯区司法局召开落实区委主要领导督导队伍教育整顿指示精神部署会。会议由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刘军远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代万旭局长就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抓好工作统筹,提高工作时效;二是要梳理目标任务,推进年度工作;三是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做好教育成果转化。

  

  刘军远书记传达了区委主要领导到区司法局督导队伍教育整顿有关指示精神:一是要求真务实推进问题整改;二是要开拓创新开展依法治区工作;三是要深入基层推进社区发展治理。

  

  刘军远书记就贯彻落实好区委主要领导指示精神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做好“六大顽瘴痼疾”的查纠整改;二是要做好问题线索的梳理摸排;三是要开展好律师和公证行业的问题查纠;四是要抓好全区司法所的教育整顿;五是要打造具有武侯特色的法治亮点;六是要安排具有法律背景的年轻干部到基层一线锻炼。

编辑:苏彦戈

武侯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6024791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6024791号-2 武侯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