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晋阳街道沙堰社区召开法治大讲堂
www.wh.chengdupeace.gov.cn 】 【 2020-09-17 13:05:22 】 【 来源:武侯长安网

  本月是全国“质量月”,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建设质量强国,决胜全面小康”。为不断强化辖区商家和居民的质量意识,2020年9月10日,晋阳街道沙堰社区召开了“诚信为本,质量第一”为主题的法治大讲堂,社区“两委”人员、网格员、辖区商家代表近四十人参加了会议。社区党委书记葛永明主持。


  讲座以“柏纳航空394号航班事故”为切入点,讲述了因“假冒螺栓”而引发的重大航空事故,由此引出本次讲座的主题“诚信为本,质量第一”,激发了现场群众对此次讲座学习内容的兴趣。


  紧接着,社区党委书记葛永明通过列举典型案例以案说法的形式,讲解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安全生产法》《食品安全法》等与居民生活和质量安全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并要求辖区商家,一定要重视质量安全,销售质量合格的商品,做诚信守法商人。


编辑:陈芯颖

武侯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6024791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6024791号-2 武侯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