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文化 >
省政府2022年立法项目建议 开始公开征集啦
www.cdwh.sichuanpeace.gov.cn 】 【 2021-10-12 09:36:37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本报讯(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赵文)10月11日,记者从省司法厅获悉,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以良法促善治,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表达权,加快推进依法行政和法治政府建设,省司法厅面向广大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公开征集四川省人民政府2022年地方性法规、政府规章立法项目建议。

  

  公告明确,立法项目建议应当写明立法项目的名称,立法的必要性、可行性,立法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或拟规范的主要内容,有条件的可附文本初稿或相关资料。立法项目建议征集时间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10月29日止。立法建议项目以信件、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并注明单位、姓名、通讯地址、联系方式。信件应在信封上注明“2022年立法建议项目”,邮寄至:成都市上翔街24号四川省司法厅法治调研处,邮编:610015;电子邮件请发送至:scsftdyc@163.com。


编辑:潘红

武侯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6024791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6024791号-2 武侯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