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强意识 正纪律——武侯区各司法所组织开展社区矫正对象集中学习教育会
www.cdwh.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1-05 11:41:54 】 【 来源:法治武侯

   近日,为稳固强化辖区社区矫正人员的纪律意识和法治意识,确保节日期间监管到位,成都市武侯区各司法所纷纷组织开展辖区矫正对象集中学习教育会。
  

微信图片_20220105114030.png

  
   集中学习教育会上,各司法所所长对全体社区矫正对象开展节日期间行为教育要求,并再次宣贯了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成都监狱派驻民警梳理了社区矫正期间易出现的违规违纪问题,同时引用典型案例进行讲解,帮助矫正对象更好的认识问题、避免违规违纪。
  
   会上还结合针对社区矫正对象法治宣传教育的工作要求,开展了《国旗法》、禁毒知识学习活动,要求全体矫正对象加强法律学习、提升法治素养、严格要求自己,争取顺利脱矫,早日回归社会。

编辑:张晓雨

武侯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6024791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6024791号-2 武侯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