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忆初心开新局 成都武侯司法局多形式推进党史学习
www.wh.chengdupeace.gov.cn 】 【 2021-06-29 17:22:13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为迎接党的100周年华诞,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近日,成都市武侯区司法局党员干部前往大邑县建川博物馆开展了“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开新局”主题教育活动。


image.png


  前往博物馆途中,一场唤醒红色记忆”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火热开展,大家踊跃参与、积极抢答,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伟大成就。抵达建川博物馆后,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建川博物馆的“奋斗与辉煌——中国共产党100周年礼赞”馆、中流砥柱馆、川军抗战馆等场馆。全体党员干部在回顾近代中国的抗战史中,痛定思痛;在瞻仰革命先烈的英雄史中,肃然起敬;在学习建党百年的辉煌史中,展望未来。


image.png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分组讨论,通过畅所欲言的分享,沉淀新感悟、新思想。通过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继续发挥党史教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将学习成果转化成工作动力,以“学思悟践”促“知行合一”,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实际相结合,打造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新时代政法铁军,开创司法行政队伍工作新局面。


  (四川法治报记者 朱佳琦)

编辑:肖俊宏

武侯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6024791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6024791号-2 武侯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