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武侯区司法局:知识产权进学校 党史教育显成效
www.wh.chengdupeace.gov.cn 】 【 2021-06-01 10:56:00 】 【 来源:武侯政法委

  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到为群众办实事上,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支委会积极探索实施“知识产权进校园”党建创新项目。目前,该项目正在扎实推进。


微信截图_20210601105538.png


  为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宣传教育,增强知识产权意识,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近日,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支部书记、主任王芸受邀先后两次为电子科技大学MBA班开展了知识产权培训。


微信截图_20210601105400.png


  王芸同志以《项目采购中的知识产权风险》为题进行分享,为同学们介绍了知识产权新修或发布的法律法规、司法解释,讲解了“十四五”规划中知识产权相关内容和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意义,并结合多个案例,深入分析在项目采购中高发的各类知识产权风险,逐个梳理项目采购过程中存在的供方管理、知识产权侵权、商业秘密泄露、专利流失、合同条款等知识产权风险及防控措施。王芸同志讲到,项目采购过程中,应具有大局观念,将知识产权风险管控融入采购全过程,从风险识别、风险评估、风险管理入手,主要着力于采购前尽职调查、合同条款风险、项目执行的知识产权风险三方面,防控因采购导入组织的知识产权风险。

编辑:苏彦戈

武侯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6024791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6024791号-2 武侯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