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武侯区司法局开展司法行政队系统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廉政报告会
www.wh.chengdupeace.gov.cn 】 【 2021-04-20 16:24:40 】 【 来源:武侯政法委

  为进一步强化廉政教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治警,筑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思想基础。4月20日,武侯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晓东为武侯区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进行专题廉政教育。


微信截图_20210420162121.png


  王晓东围绕坚定立场,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方面的重要论述、正视问题,客观研判反腐败斗争形势、高度重视政法队伍存在的问题、正确理解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方面,深入浅出科学研判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客观剖析政法队伍违纪违法特点和原因。


  通过这次集中廉政教育,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把好思想“总开关”的重要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药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抵御各种风险和诱惑,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牢记清正廉洁是司法干部的底色,坚守职业操守,守住公正正义的防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司法干部。


编辑:陈芯颖

武侯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6024791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6024791号-2 武侯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