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建设 >
成都对柴油车开展远程监测联合执法
www.cdwh.sichuanpeace.gov.cn 】 【 2021-08-11 11:28:53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本报讯(记者 朱佳琦)昨(10)日,记者从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获悉,即日起,成都在全市范围内对柴油车开展远程遥感监测联合执法。


  据了解,本次执法对象为所有在成都市行政区域内路面行驶的柴油车辆。生态环境部门通过电子监控设备开展远程遥感监测,统一对全市上道路行驶的柴油车进行取证,对依据国家相关标准审核判定为排放不合格的,由公安交管部门按照“驾驶排放检验不合格的机动车上道路行驶”(违法代码“6063”,罚款200元,不记分)的违法行为依法实施处罚。


  执法部门提醒机动车所有人和驾驶人,应做好车辆维护和定期保养,确保车辆排气持续稳定达标。对远程遥感监测结果有异议的,由生态环境部门对证据采集、标准适用、检验结果等问题进行解答;对处罚有异议的,由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办理。


编辑:肖俊宏

武侯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6024791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6024791号-2 武侯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