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建设 >
青少年法治大讲堂之暑期安全教育
www.cdwh.sichuanpeace.gov.cn 】 【 2021-08-06 16:50:34 】 【 来源:法治武侯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内青少年暑期安全工作,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让学生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暑假,8月3日,望江路街道新生路社区以暑期安全教育为主题开展了一期青少年法治大讲堂,组织辖区内青少年参与。


微信图片_20210806164848.jpg


  社区普法志愿者以讲座形式为孩子们讲述暑期安全的注意事项,围绕中小学生假期居家安全、用电安全、意外事故等方面进行安全宣传教育。普法志愿者与孩子们进行互动式问答,大家兴趣浓厚、积极参与,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掌握了许多安全知识。


微信图片_20210806164852.jpg


  青少年的暑期安全是家长和社会关注的重点方面,本次法治大讲堂让孩子们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掌握了基本的安全常识,为辖区家庭的平安祥和贡献了一份力量。

编辑:苏彦戈

武侯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6024791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6024791号-2 武侯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