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市中院二级巡视员赵光明一行到武侯法院征求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建议
www.wh.chengdupeace.gov.cn 】 【 2021-01-20 11:00:20 】 【 来源:武侯法院

  1月14日,市中院二级巡视员赵光明一行到武侯法院开展征求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意见建议活动。武侯法院特邀6名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座谈会由武侯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唐卫主持。


微信截图_20210120110851.png


  座谈会上,赵光明巡视员首先向代表、委员通报了成都中院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与会的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市中院在服务大局、审判执行、司法服务、司法改革、队伍建设等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代表、委员建议在诉源治理方面,法院应加强与社区的联系,进一步推进诉源治理工作;在审判执行方面,案件信息进一步公开,充分保障人民群众的司法权益;在司法宣传方面,注重社会热点和典型案例的宣传工作;在营商环境建设方面,要更好的发挥司法保障作用。


  赵光明巡视员代表市中院感谢代表、委员们对法院工作的建言献策,表示会后将认真梳理代表、委员们提出的建议,并将建议融入下一步具体工作中。


  来源:武侯法院


编辑:陈芯颖

武侯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6024791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6024791号-2 武侯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