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武侯法院开展民法典司法解释集中培训学习系列活动
www.wh.chengdupeace.gov.cn 】 【 2021-01-20 10:57:55 】 【 来源:武侯法院

  为进一步推动民法典的贯彻实施,切实提高法官运用民法典维护人民利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能力和水平,武侯法院组织民事审判庭员额法官和法官助理开展民法典司法解释集中培训学习系列活动。


  2021年1月15日下午武侯法院举办了民法典司法解释集中培训学习,本次培训由武侯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高文主持,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苏靓主讲。


  培训会上苏靓专委就时间效力、诉讼时效、经济纠纷案件中涉及经济犯罪嫌疑等相关司法解释以及民法典部分条款的重大变化进行了讲解,参会人员就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展开了积极讨论。


  最后,高文副院长强调贯彻落实民法典是一项长期工程、系统工程,武侯法院将常态化学习民法典及司法解释,以庭室学习、小组讨论、学习心得交流、以案说法等多种形式展开,切实做到学以致用,不断提升审判质效。


  来源:武侯法院


编辑:陈芯颖

武侯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6024791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6024791号-2 武侯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